分析師課程日期及資訊

PTL2 Course Details

合圖與流日

人類圖專業分析師課程 PTL2 介紹

「人類圖專業分析師課程 PTL2 - 合圖與流日」包括四天的課程、線上討論以及線上小組會議。 主要應用人類圖合圖技法,學習各種合圖的基本要素,完成合圖解讀。

我和他合不合?不管是感情層面或是工作層面,人與人之間關係如何相互引發? 如何相互牽制?一直是我們熱衷的話題,也往往是最難解的習題。 人類圖關係合圖,跟合八字並不相同,從兩個人的人類圖合圖,我們可以看見其中的火花與為難, 只要有關係,就會有各自要學習、接納或放下的人生功課。

什麼是人類圖關係合圖︰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能量場,當兩個人進入彼此的能量場,兩個人的能量場同疊,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就會引發彼此不同面向。 關係讓我們學習彼此如何相處,在進退之間,彼此是相輔相成,產生更多火花? 還是相互妥協壓制,制約削減彼此的力量? 關於關係中的種種,都能在人類圖合圖中一探究竟。 您想了解自己親密的另一半、您的家人、同事、合作夥伴, 如何在關係的能量場中互動嗎?您想知道如何擁有更好更平和的人際關係嗎? 人類圖關係合圖是絕佳的工具,協助您創造人與人之間的新關係。

什麼是月亮回歸︰ 根據你的人類圖中黑色(個性)部分的月亮,所啟動的閘門為準, 月亮約莫每 28 天會在行經整體輪軸之後,再度回到你月亮所處的閘門, 完成一個周期的運轉,稱為月亮回歸,也就是我們俗稱的「流月」。 每一年約有 13 次月亮回歸,每月的月亮回歸所提供的資訊, 能協助我們了解每個月環境的變化,與自己相關的學習課題。

什麼是太陽回歸︰ 根據你的人類圖中黑色(個性)部分的太陽,所啟動的閘門為準,約莫 365 天, 太陽會在行經整體輪軸之後,再度回到你的太陽所處的閘門,完成一個週期的運轉, 稱為太陽回歸,也就是我們俗稱的「流年」。 每年太陽回歸所提供的資訊,能預測你在這一年外在環境與內在狀態的變化, 也會反映出每個人在個人學習、事業發展、感情與人際關係中,所面對的課題與挑戰。

什麼是土星回歸︰ 根據你的人類圖中黑色(個性)部分的土星,所啟動的閘門為準,約莫 30 年, 土星將在行經整體輪軸之後,再度會到你的土星所處的閘門, 完成一個週期的運轉,稱為「土星回歸」。 土星是很重要的里程碑,除了代表限制、恐懼及不確定,也象徵著轉換與重生。 每一次的土星回歸,都將為既定的生活型態,帶來全新的體驗與改變, 讓每個人在現實世界中,重新認知自己的責任、世俗成就、認同、人生使命與方向。 例如六爻的人生角色,往往是經歷第一次土星回歸之後,才開始朝人生典範的方向邁進。 土星回歸能協助我們邁向成熟。

什麼是天王星對相回歸︰ 由於天王星每一次繞行太陽一周約莫84年, 根據人類圖的黑色(個性)部分的天王星, 所啟動的閘門為準,約莫每 42 年,天王星會行至你的天王星對相的位置, 完成半個週期的運轉,稱為「天王星對相回歸」。 這代表著個人突破傳統改變,經歷對立與衝突, 重新尋找定位與突破,這期間多半會在每個人 38 到 40 歲左右(中年危機最有可能發生的時期)。 天王星對相回歸能揭示上半生的慣性機制與模式, 如何順利自人生上半場轉換到下半場, 其中的進化與蛻變,在此將為你提供整體脈絡與線索。

什麼是凱龍回歸︰ 天文學家在1977年首次發現凱龍星,凱龍的軌道處於土星軌道及天王星軌道之間, 代表靈魂的創傷與修復,在此隱藏著每個人的遺憾與悔恨, 壓抑著難以說出口的感受。 凱龍回歸的開始時間大概是在 48 到 52 歲之間, 如何自作繭自縛中翻飛重生,將傷痛轉化為難得的人生智慧, 協助自己與他人轉化,就是凱龍回歸的關鍵, 這部分的資訊將支持你完成人生使命的最後階段,步向成熟,活出獨特的自己。

課程主要內容有:

  • 人類圖合圖內的主要架構
  • 人類圖合圖內的能量場結構
  • 人類圖關係合圖
  • 人類圖月亮回歸
  • 人類圖太陽回歸
  • 人類圖土星回歸
  • 人類圖天王星對相回歸
  • 人類圖凱龍回歸

報名資格:上過第一階「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 第二階「天生我材必有用」、第三階「全盤整合」課程的同學。 完成第四階「精通閘門攻略」課程及作業的同學。

人類圖其他課程

2024年01月-2024年06月

人類圖核心課程 LV1 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 Living Your Design
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
人類圖核心課程 LV1
人類圖核心課程 LV2 天生我材必有用 Rave ABC
天生我材必有用
人類圖核心課程 LV2
人類圖核心課程 LV3 全盤整合 Rave Cartography
全盤整合
人類圖核心課程 LV3
人類圖一階帶領老師課程 Living Your Design Guide
一階帶領老師
專業老師 LYDG
人類圖專業分析師課程 PTL1 精通閘門攻略 Professional Training Level I
精通閘門攻略
專業分析師 PTL1
人類圖專業分析師課程 PTL2 合圖與流日 Professional Training Level II
合圖與流日
專業分析師 PTL2
人類圖專業分析師課程 PTL3 輪迴交叉 Professional Training Level III
輪迴交叉
專業分析師 PTL3
人類圖專業分析師課程 PTL4 分析師認證 Professional Training Level IV Final Test
分析師認證
專業分析師 PTL4
主題工作坊 Workshops
主題工作坊
流日、愛情、解讀
人類圖增幅研究所 Science of Differentiation College
增幅研究所
認證課程 DDP
人類圖專案老師 Human Design Teacher
人類圖老師認證
認證課程